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中最大民營醫院 豫宏力登陸港交所
2020-07-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皓萍報道:昨日上午9時30分,宏力醫療管理集團有限公司(9906.HK)在河南省長垣市連線香港聯合交易所雲敲鐘平台,同步敲鐘掛牌上市。

據了解,宏力醫療此次計劃發行1.5億股,公開發售佔10%,國際配售佔90%,另有15%超額配股權,發行價2.1港元/股,交銀國際是其獨家保薦人。

宏力醫療旗下的河南宏力醫院坐落於河南省長垣市,自2006年12月開始運營,是河南省最早成立並致力於提供縣域醫療服務的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保健等為一體的現代化新型綜合性民營醫院。今年1月,該院升級為新鄉市唯一的三級民營醫院。

除了豐富的醫療服務經驗,宏力醫院還依託先進的信息技術系統,實施了36個醫療信息技術系統,例如醫院信息系統(HIS)和實驗室信息系統(LIS),是河南省少數最早採用數字醫療記錄保存系統的民營醫院之一。該院還是中國首家能夠提供空中救護服務的民營醫院,擁有一個空中救護服務專業團隊,提高救護效率。

據全球企業增長諮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諮詢公司報告,宏力醫院為華中地區最大的綜合性民營營利性醫院,就2019年的門診人次及住院人次以及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運營床位數而言,在中國所有綜合性民營營利性醫院中分別排名第三、第五及第九。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