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韓籍男跳車逃檢疫被制服
2020-07-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一輛接載須接受隔離檢疫人士的小巴,昨晨行經青沙公路近大圍近松嶺路時,車上一名韓國籍男子突然打開太平門跳車,警方接報到場,惟男子不合作一度與警糾纏,導致一名警員受傷,最終被勸服,與警同送院治理。

一度情緒失控與警糾纏

昨晨6時許,一輛載有接受隔離檢疫人士的小巴,前往火炭駿洋途中,駛至大圍近松嶺路時,其中一名須接受檢疫的韓國籍男子(39歲),突然打開車尾太平門跳車,他墮地後頭、手、腳均擦傷,姓區司機(55歲)見狀報警。

多名穿保護袍的警員接報到場,其中一名警員上前制止跳車男子時,對方情緒失控反抗,雙方發生糾纏,警員最終將他制服。未料韓男並不合作,坐在路旁抽煙,經多番勸解後才登上救護車,另有一名警員手指受傷,一併送院治理。

現場消息稱,跳車疑企圖逃走的韓國籍男子,上周四經機場入境,在油麻地的酒店接受14天檢疫,但上周六因發燒到伊利沙伯醫院求醫,醫院當時決定送他到駿洋,但他自行離開醫院返回酒店。警方其後在酒店內尋獲他,再安排他前往駿洋隔離,詎料他乘小巴往火炭駿洋途中再次企圖逃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