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華為上半年業績 銷售增加13.1%
2020-07-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華為7月13日發布2020年上半年經營業績。2020年上半年,公司實現銷售收入4540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3.1%,淨利潤率9.2%。其中,運營商業務收入為1596億元人民幣,企業業務收入為363億元人民幣,消費者業務收入為2558億元人民幣。

目前,各國正在努力應對疫情挑戰,ICT技術不僅在抗疫中發揮重要作用,也是經濟復蘇的引擎,華為願意和運營商、各行各業夥伴一起努力,保障網絡穩定運行,加速數字化轉型,助力各國抗擊疫情和恢復經濟。

面對複雜的外部環境,全球產業鏈的開放合作和互信愈發重要。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華為都將致力履行與客戶和供應商的義務,繼續努力生存和向前發展,為全球數字經濟和科技發展做出貢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董岳昕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