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京:中國5G 市場保持開放
2020-07-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近日,有外媒援引消息人士說法稱,如歐盟國家效仿美英在5G網絡中禁用華為,中國商務部將考慮實施出口控制措施,阻止諾基亞和愛立信公司向其他國家出口在華製造的產品。在昨日中國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記者詢問發言人汪文斌對此能否證實。「這條消息毫無依據,是惡意捏造的假新聞。」汪文斌表示,中國對包括諾基亞、愛立信等歐洲企業在內的各國電信企業參與中國5G市場合作保持開放。

  法「不禁」華為投資5G

  另據路透社報道,法國財政部長勒梅爾21日向媒體表示,「我們不會禁止華為投資5G電信網絡」。

  自英國7月14日對華為的電信網絡合作做出最終表態後,比利時、瑞典、德國、新西蘭、泰國這5國的代表人士以及當地的電信商,稱不會將華為排除在5G建設門外。如今,對華為伸出橄欖枝的國家又增多一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