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黃國梁子穎為打工仔發聲
2020-07-2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駿強報道: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工聯會葵青區社區主任梁子穎,昨早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的陪同下,報名參選立法會勞工界選舉。黃國指出,香港經歷新冠肺炎及「黑暴」衝擊,希望政府可加強紓困措施;梁子穎則說要為打工仔女維護權益,以新思維為年輕人創出路。吳秋北呼籲選民要投票支持工聯會,抵制「黑暴」在議會肆虐。他們均指,香港國安法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是香港止暴制亂的最強力支援,是廣大打工仔女利益的定心丸。

  黃國:爭取更佳勞工政策

  黃國及梁子穎昨早到政府總部,正式報名參選立法會勞工界別。黃國今次參選口號是「撐勞工,爭公義」,也是其參選目標,並會秉持工聯會「參政為勞工」的信念。

  黃國續指,要為打工仔女能夠安居樂業而奮鬥,並說現時香港社會制度存在不公義,當局勞工政策未能從打工仔女角度出發,導致經濟發展,勞工未能分享經濟成果。民生政策如房屋問題,長期困擾小市民,樓價高、供應不足是深層次矛盾問題。

  梁子穎:為年輕人創出路

  梁子穎的參選口號是「護權益,創出路」為口號,希望為打工仔女維護權益,以新思維為年輕人創出路。他說,出選是要秉承工會前輩的奮鬥精神,在立法會內為勞工權益、培育人才、維持香港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到場站台支持二人的吳秋北指出,香港近一年面對暴亂、疫情衝擊,當務之急是要保就業。他期望特區政府要加強管治能力,以解決眾多政治、民生議題。

  吳秋北:抵制「黑暴」肆虐

  吳秋北又指,是次「泛暴派」試圖壟斷立法會,是另一種形式的「黑暴」。他重申工聯會的愛國愛港立場,呼籲選民要在9月投票支持工聯會,堅決抵制「黑暴」肆虐。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