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府澄清無計劃實施「禁足令」
2020-07-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加祺、林駿強報道:疫情嚴峻,謠言四飛。特區政府昨日在社交媒體平台「添馬台」重申沒有計劃實施「禁足令」。港府提醒市民切勿輕信謠言,亦不要廣傳未經證實的消息。

  對於再有虛假消息指行政長官會召開記者會,宣布下星期實施「禁足令」,並會停工停市7天,港府再次澄清絕無其事,並表示「對這些一而再,再而三意圖引起公眾恐慌的虛假消息,我們予以強烈譴責」。當局又提醒,對於網上流傳的消息,市民必須從正當和可信賴的渠道查清真偽,切勿輕信謠言,也不要將未經證實的消息廣傳。

  深圳市口岸辦:

  暫停深港互認隔離醫學觀察政策

  深圳市口岸辦昨日發布通知稱,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統一部署,深圳市已暫停實施深港互認隔離醫學觀察政策,在香港完成強制檢疫14天隔離後24小時內入境來深人員,入境後需接受14天隔離醫學觀察。請各位旅客朋友提前做好安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