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李梓敬參選新東謝偉俊九東爭連任
2020-07-2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立法會換屆選舉提名期將於31日結束,選舉事務處昨日接獲6份提名表格。報名參選新界東選區的新民黨李梓敬表示,今次參選是經過深思熟慮,希望爭取進入立法會,重奪話語權。另外,九龍東現任議員之一的謝偉俊亦報名競逐連任,他將會以「優效法治,健康民主」為爭取連任的目標,希望獲得選民支持。

  葉劉呼籲投票支持李梓敬

  李梓敬團隊昨日正式報名,參選立法會選舉新界東,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及副主席容海恩等人到場支持。李梓敬表示,這段日子以來意識到建設力量必須改變過往只顧民生忽略輿論的流弊,於是成立「KOL100」計劃,希望集合建設力量,奪回話語權。他重申今次參選是經過深思熟慮,希望爭取進入立法會,用立法會議員的身份及公權力,重奪失去了的話語權,明言要「理直氣壯、贏返香港」,絕不辜負一眾支持者的期望。

  葉劉淑儀表示,現時社會動蕩、形勢嚴峻。她讚揚李梓敬敢言、無懼的性格代表市民的希望,呼籲大眾對他給予最大的支持及鼓勵,並在9月6日的立法會選舉投他一票。

  謝偉俊以優效法治為目標

  現任九龍東立法會議員謝偉俊將競逐連任。他表示,在未來幾年,立法會以至社會將面對更嚴峻的挑戰,因此他會以「優效法治,健康民主」為爭取連任的目標。他認為立法會需要專業、理性、務實及持平的力量。他希望獲得大家支持,在選舉中得到好成績。

  已報名參選新界東的還有民建聯陳克勤、民建聯葛珮帆、公民黨楊岳橋、新民主同盟范國威、熱血公民黃兆健、何桂藍、劉穎匡、陳玉娥、林克霖。已報名參選九龍東的還有民建聯黎榮浩、工聯會鄧家彪、公民黨譚文豪、人民力量譚得志、黃之鋒,以及李嘉達。

  多名參選人接選舉主任提問

  此外,多名反對派參選人昨日收到選舉主任致函提問,要求他們今日下午前回應,以供選舉主任考慮其提名是否有效。據了解,相關問題包括該名參選人是否支持美國制裁香港、是否仍然繼續主張和推動「香港獨立」、是否在進入立法會後會否決所有政府法案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