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科技股推納指破頂
2020-08-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美股昨夜早盤全線上升,納指再創歷史新高,因蘋果等大型科技股紛紛上漲,道指亦因而被推高。截至昨晚11:30,道指報26790點,升125點;納指報10915點,升12點。大型科技股紛紛上漲,蘋果漲0.58%;亞馬遜漲0.54%;特斯拉漲0.29%。

  大摩首席股票策略師威爾遜表示,短期來看,最有可能出現的結果是美股大盤回調10%,而這種回調主要會由目前階段的市場贏家導致,而不是暫時的市場輸家。不過他同時也表示,在這種回調完成之後,美股會重回牛市,而受益於經濟意外復蘇以及今年下半年到明年公司盈利改善,更多公司的股價會上漲。

  蘋果特斯拉迭創新高

  蘋果股價昨續創新高,開市後升至442.25美元,年初時股價只是300美元。蘋果亦令過去4年來大舉投資蘋果的股神巴菲特持股價值水漲船高,升到1040億美元(約8112億港元)。巴菲特在2016至2018年間以350億美元買入2.5億股蘋果公司股票,後來在今年2月初賣出了一些,最新資料是持有2.45億股。特斯拉股價亦創新高,報1519.69美元,年初股價只是430美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