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董建華梁振英指決定合法合情合理
2020-08-1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全國人大常委會昨天全票通過香港第六屆立法會繼續運作議案,解決了立法會選舉推遲而產生的立法機關空缺問題。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表示,有關決定合法、合情、合理,全力支持,亦相信香港市民會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的這一重大決定。

  董建華指出,目前香港疫情依然嚴峻,社會經濟百廢待興,衷心希望全體立法會議員,以市民生命健康為重,以香港長遠福祉為重,放下歧見,切實履行立法會的法定職能,全力聚焦經濟民生,協助特區政府復蘇經濟、紓解民困,推動變革,重建香港。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在社交媒體表示,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決定第六屆立法會繼續履行職責,以法論法,乾淨俐落。他說,「這邊廂反對派議員和『初選』勝出的參選人還在爭論是否總辭。沒有了大台的反對派,是斷了頭的小雞。我看擾攘一輪之後,還是不會辭,因為既得利益。」他認為,民主派聯合聲明又是拖字訣,拖到大家不記得,反對派就會悄悄的繼續做立法會議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