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孔子誕辰2570周年「深圳孔子文化節」祭孔大典
2020-08-24    香港商报
 

孔子誕辰2570周年「深圳孔子文化節」祭孔大典

香港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博士應邀參加「深圳孔子文化節十周年慶典」。活動在深圳東湖公園孔子文化廣場舉行,由廣東高科技產業商會、廣東省藍態幸福文化公益基金會、三和國際集團聯合主辦。來自全國學界、政界、商界、文化界、新聞媒體和市民等近千人參與,一同見證這場充滿儒家文化氣象的現場盛會。

湯恩佳院長在開幕致辭中讚揚三和國際集團董事長、孔教學院副院長張華,有濃厚的儒家情懷,在深圳創辦孔聖堂,探索儒家文化傳播的新模式,參與並創辦(深圳)孔子文化節達十屆,為在深圳傳播儒家文化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又為全國城市儒家文化傳播提供了典範。

「深圳孔子文化節」旨在傳承、弘揚和發展以儒家思想為代表的優秀傳統文化為人生的指路明燈。今天的社會存在很多問題,對家庭、企業和社會都造成了極大的危害,僅僅依靠法律無法根治這些社會頑疾,解決問題的關鍵在於建立儒家信仰,在於傳承、弘揚和發展儒家思想、儒家文化、儒家信仰。「深圳孔子文化節」十年如一日的大力推動儒家思想和文化傳承,幫助更多的人建立信仰,為家庭和睦、社會和諧、世界和平的家國天下作出積極和重要貢獻。

深圳孔子文化節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十年,每一年都將精心準備的文化盛宴回饋社會,弘揚傳統文化的感恩之心和孝悌之道,以此幫助更多的人建立儒家信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