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出籲會員踴躍參與普檢
2020-08-26 01:10    香港商报
 

中出籲會員踴躍參與普檢

【香港商報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前日在會所和網上舉行了2020年度周年會員大會,會長林龍安在內地通過視頻主持了大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代表會董會作了2019年8月以來的會務報告、財務部副主席袁光銘作財務報告。

陳勁在報告中指出,我們共同度過不平凡的一年,黑暴和新冠肺炎影響,香港社會受到破壞、市民大眾的安危無保障、經濟遭受嚴重影響,大量中小企、商舖被迫結停業,社會整體失業率大幅飆升。中央高度關心香港市民安危,迅速採取一系列措施,還香港社會和平安寧。他表示,商會感謝中央政府派出醫療專家,協助抗疫,讓我們充分體會到有強大祖國做靠山,香港在「一國兩制」下的優越性。

發揮中流砥柱作用

陳勁總結了一年來香港社會艱難,會務難以正常運作的環境下,在中出常董會的領導下,充分發揮傳統愛國社團中流砥柱的作用,堅持「服務會員、服務社會、服務祖國」的宗旨,服務大局,迎難而上,克服了黑暴和疫情帶來的困難,出色完成了既定的工作。在參與社會事務、堅守「一國兩制」、維護行業權益、關心會員生活疾苦等方面,做了不少工作。陳勁感謝不少會員出錢出力在各地搜購了大量防疫物資,送予該會會員及基層大眾。

在談到下半年的工作時,陳勁代表會董會呼籲全體會員及商界朋友,為自己和家人健康,為香港經濟和就業,踴躍參加政府於9月1日開始舉行的全民自願核酸檢測計劃,讓香港早日擺脫疫情影響,重新上路,這是目前我們首要的工作。

大會也感謝特區政府順應民意,大手筆撥出3000多億元資助企業和民生,減輕了社會整體大規模的結業和失業潮。大會審議和通過了會務報告、財務報告、聘請了2021年度核數師議案。並對下半年的會務工作作了安排。立法會議員黃定光,副會長李秀恒、許華杰、黃英豪、貝鈞奇、吳漢良、陳建年、郭立邦、樓家強,榮譽會長莊成鑫、張學修、李宗德等分別在會所和網上出席了大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