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張司長巧遇蕭芳芳
2020-09-10 07:52    香港商报
 

張司長巧遇蕭芳芳

9月1日以來,特區政府普檢計劃順利開展,其間多名官員先後到不同檢測中心視察。昨日,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在其臉書專頁帖文,記錄了一段古仔。

他透露,自己9月7日到訪檢測中心時,巧遇護苗基金創辦人蕭芳芳。於是憶述起出任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時,蕭芳芳請他出席護苗基金活動,形容她對孩子關愛有加,令人感動。對她親身支持普檢計劃,張建宗深表感謝--這次普檢中,除了演藝界人士外,來自不同界別的朋友亦一呼百應。

張建宗感謝市民朋友積極響應和全面配合普檢計劃。他指,政府編配未來數天網上登記配額時已預留更多空間和能力,讓市民可無須網上預約到中心亦可接受採樣。他呼籲市民把握機會踴躍參與,形容「一家人齊齊整整做檢測,全家人更安心」。

香港商報記者 馮仁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