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維港獅會抗疫包贈清潔工
2020-09-10 08:35    香港商报
 

維港獅會抗疫包贈清潔工

【香港商報訊】維港獅子會一向關心社會,世紀疫症當前,服務更加刻不容緩,該會會長蔡雪亮帶領獅友上月再次到北角馬寶道垃圾站,捐贈抗疫包予食環署前線清潔工人,希望在這個艱難時刻,感謝清潔人員每日走入社區疫廈等地,為市民守住防疫的最前線。

是次所派發禮品包包括:每人口罩1盒(每盒50個共25000個)、搓手液500份、漂白水500支、毛巾500條及洗衣粉500包,受惠對象全由食環署及民政署安排並由兩署聯合統籌,希望將該會所捐贈的物資送到前線最有需要的一群。由於限聚令仍然實施中,故是日捐贈不設任何儀式,出席的清潔人員眾多,獅友們得以向清潔工人作出最直接的鼓勵,送上維港獅子會的一點心意!

蔡雪亮表示,抗疫從不是一個人的事,一同抗疫以減低疫症在社區傳播的風險,亦是以行動去為這場疫症獻出一分綿力。她說,維港獅子會自2002年成立以來,本着「用於社會,取之社會」的宗旨,一直熱心公益活動,每年均舉行多項不同的活動,其中以護老敬老以及保護「視力」為首,過去18年來從不間斷地為長者及地區市民送上獅子會的愛心及關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靜文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