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稿】本報平台轉達港人祝福支持李大川:這是最珍貴禮物
2020-09-11 07:54    香港商报
 

  在香港 ,「絕大多數市民是支持我們的,(我們 )感到很安心!」國家衛健委醫政醫管局副局長、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總領隊李大川如是說。

  連日來 ,本港市民對內地支援隊十分感謝,大家想去他們住的地方送一些月餅、水果 、西點等禮物,但都被支援隊一一婉拒。於是 ,市民寄來了大堆大堆的賀卡。

  昨天 ,本報記者有幸採訪到支援隊。李大川表示,此次我們帶內地人民的囑託,帶對香港同胞血濃於水的親情來支持香港抗疫。雖然香港檢驗室的環境比較艱苦,但隊員們都能夠盡量克服各種困難,爭分奪秒地工作,希望盡快把檢測結果送到每一位香港市民。他說 ,希望支援隊的工作能盡快幫助香港撲滅疫情,香港能夠盡快恢復社會經濟秩序,讓這顆東方之珠早日恢復光彩。

  記者現場展示了香港商報社交媒體評論區上萬條感謝的話語,隊員們看到了都很感動。

  「最近 ,我們陸續收到了香港市民表達感謝的心意卡 、留言等 ,真切感受到香港市民的祝福和支持 。我們支援隊隊員在這兒工作是不孤獨的!」李大川表示,我們走的時候,一定會把這些祝福帶走,這是我們在香港收到的最珍貴禮物。(香港商報記者 木子 劉深 羅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