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蘭州投4000萬挺雙創
2020-09-11 09:26    香港商报
 

  記者從甘肅省蘭州市科技局獲悉,近年來蘭州市高度重視並大力推進營造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生態。其中 ,對雙創載體的扶持力度不斷加大,目前對各級各類市級、省級和國家級別的眾創空間、科技企業孵化器扶持了4000 多萬元。

  雙創平台建設是創新驅動發展的重要支撐,也是促進全市經濟社會轉型升級的重要抓手。至目前,蘭州市培育市級以上各類眾創空間118家,培育各類科技企業孵化器45家。

  記者了解到,蘭州市對雙創政策體系進行不斷優化和完善,先後對一系列的認定管理辦法進行了修訂,新制定了雙創績效考核體系、指標 ,力爭在政策上引領激發創新創業活力;搭建科技對接平台和承接國家級別的創新創業大賽,助力創新團隊和小微企業成長。此外 ,蘭州市還將發揮兩隻科技基金的作用,解決小微企業融資難題。(記者 寇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劉亞寧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