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迎十四運全民活動西安奧體中心啟幕
2020-09-12 11:25    香港商报
 

  相聚絲路起點,共享盛世全運。9月10日晚,由西安市十四運執委會主辦的西安「迎十四運」全民活動在西安奧體中心啟動,由此拉開了「相約西安‧築夢全運」全民系列活動的帷幕。

  西安市副市長徐明非在致辭中說,西安作為陝西的省會城市,將舉辦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的開、閉幕式和部分重要賽事。隨?53座匠心獨運、風格別致的十四運場館相繼落成,西安向世界發出了誠摯邀約。舉辦隆重的迎全運「相約西安‧築夢全運」全民活動就是要營造人人「關心全運、支持全運、奉獻全運」的濃厚氛圍,努力把十四運辦成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民生盛會、文化盛會。

  發布「全運遊」六大主題40條線路

  啟動儀式上發布了「相約西安‧築夢全運」五大主題全民系列活動和100餘項文旅體活動、「西安全運遊」六大主題40條線路和176個打卡點。

  據了解,「相約西安‧築夢全運」五大主題全民系列活動分別為「悅動全運‧展風采」「禮迎全運‧新活力」「喜頌全運‧享文化」「喝彩全運‧樂相聚」「暢享全運‧歡樂遊」。100餘項文旅體活動包括「暢享新全運」文化嘉年華、「相約西安‧築夢全運」全民廣場舞展演、「迎全運盛會‧展古都風采」夏日廣場群眾文化活動等8項重點活動,鑼鼓展演、優秀合唱、健身操表演等20餘項主題活動,西安文旅新場景、新地標發布等5項重點活動,音樂會、旅遊節、電音節等10餘項主題活動,「非遺傳承 健康生活」傳統體育類項目大賽等5項重點活動,博物館日系列活動、詩歌朗誦會、閱讀文化節、歌舞大賽、音樂演出季等20餘項主題活動,以及「全民全運」西安國際馬拉松、「唱響全運 活力西安」全民歡唱季、「喜迎全運」西安網吧電競聯賽嘉年華等4項重點活動,露營帳篷節、國際風箏節等10餘項主題活動。(記者 胡秦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趙桐曲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