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IMF與阿根廷商討新資金援助計劃
2020-09-12 11:34    香港商报
 

  IMF發言人賴斯昨天表示,IMF已經與阿根廷就新的資金援助計劃展開對話。

  賴斯在當天的一場新聞發布會上說,此次對話在線上舉行,旨在收集必要信息以幫助阿根廷應對當前危機。雙方討論了強化阿根廷宏觀經濟穩定性、促進經濟增長與就業、消除貧困以及抗擊新冠疫情等議題。

  賴斯還說,此次對話仍處在「初級階段」,但「十分有建設性」。此外,IMF代表團赴阿考察的具體日期仍未確定。

  阿根廷是拉丁美洲第三大經濟體,近來面臨高額債務和新冠疫情蔓延雙重打擊。今年2月,IMF認定阿根廷公共債務「不可持續」,需要通過債務重組保持其公共債務可持續性。8月底,阿根廷政府宣布成功與國際債權方達成近700億美元的債務重組協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趙桐曲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