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府冀市民把握機會參檢
2020-09-13 01:4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踏入第12日,截至昨晚8時,累計共有約166.6萬人完成檢測,約134.5萬名市民成功預約檢測。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昨日先後在社交網站Facebook帖文,再次呼籲市民把握機會,參與檢測。

  逾166萬人完成採樣

  聶德權昨日以「最後三天」為帖文,他說,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會於下周一晚上8點結束,昨日在18區會有57間檢測中心為市民提供採樣服務。他希望市民為己為人參與普及檢測,「這個周末,一家人一齊做檢測,大家都安心」。

  陳肇始亦表示,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尚餘3天,她呼籲市民為己為人,請把握機會,趁星期六、日,馬上到就近的檢測中心接受檢測。此外,她昨日先後到訪將軍澳、坑口、大埔及北角等地區的社區檢測中心,為在場的醫護和政府同事打氣,親自感謝他們連日來全力以赴,出心出力。

  有護士學生每天12小時採樣

  陳肇始說,負責採樣的同事當中有護士學生,他們在導師的指導下,每天12小時為市民採樣。她得知有護士學生已連續9天,每天12小時為市民採樣,對此感到非常感動。她引述部分護士學生表示,希望今次運用所學的專業知識參與抗疫,幫助市民,形容今次非常有意義。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