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街坊邀支援隊員遊海洋公園
2020-09-13 01:55    香港商报
 

   街坊邀支援隊員遊海洋公園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銘欣報道:為協助本港展開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與本港醫護人員正日以繼夜地工作。為向他們表達衷心謝意,連日來不斷有政界人士、地區組織、熱心市民送上感謝信和心意卡。在灣仔區設立多個街站,有大批市民在心意卡上簽名。

  主辦今次簽名活動的是灣仔建設連線及灣仔抗疫聯盟,由周潔冰、鍾嘉敏、廖添誠及黃守東等多位地區人士牽頭。市民在色彩繽紛的貼紙上寫上「感謝有您!向全民檢測醫護致敬!」等語句。其中一名灣仔街坊陳伯更向周潔冰反映意見說:「你們政界人士應該向香港政府反映意見,待來港支援隊完成任務後請他們到海洋公園遊山玩水兩天,以表達全香港人民的謝意!」

  周潔冰表示,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有實際成效,成功找出多位潛伏在社區的隱形傳播者。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將於星期一結束,她呼籲全港市民踴躍參加。她又對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表示感激,希望日後內地與香港兩地的醫療人員能長期保持交流。鍾嘉敏說:「我們集齊簽名卡後,明天會送到來港支援隊人員入住的酒店,以表灣仔街坊感激之情!」

  ●團體預祝支援隊人月兩團圓

  此外,香港學者協會昨日亦向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發出感謝函,向余德文隊長及全體隊員致意。該會在信中表示,第一批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早在8月初赴港,為展開普及社區檢測計劃進行準備工作,自特區政府於9月1日展開普及社區檢測計劃至今,支援隊已經為超過162萬人次的香港居民進行了檢測,形容他們為協助香港有效控制第三波疫情貢獻良多,因此發出感謝函,藉此感謝支援隊隊員對香港同胞的大愛、無私奉獻,以及夜以繼日地在港協助檢測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勞動。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即將結束,香港學者協會表示,支援隊將完成今次檢測支援任務,然後返回各自的工作崗位,與家人團聚,特意預祝他們國慶節快樂,以及中秋節人月兩團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