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各界感謝支援隊無私奉獻
2020-09-14 08:0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戴合聲報道:連日再有各界人士到九龍維景酒店向內地支援隊致敬和感謝。

  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協會昨表示,該會多位著名書法家及畫家周六到九龍維景酒店慰問赴港協助普檢計劃的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支援隊來港協助香港抗疫,體現了血濃於水的同胞情懷,期望盡快抽出社區隱形傳播鏈,讓香港早日重啟經濟。當日,中華傳統文化交流協會副主席黃秀培聯同著名書法家劉英烈、馬啟文,著名重彩畫家張文漢,著名畫家張國安,拿自己的作品到酒店送贈內地支援隊以表謝意,並與廣西衛健委副主任兼領隊龐軍、副領隊呂向劼和廣西區委統戰部施勇等會面。劉英烈表示,「感謝祖國派來的親人醫療隊,無懼艱辛為香港市民服務。」他送來了「抗疫必勝情滿香江」書法作品。

  多位書畫家向內地檢測支援隊送上書法作品以示謝意。

  民間團體「珍惜群組」昨手持「向國家核酸檢測支援隊致敬」橫額來到九龍維景酒店,向支援隊送上心意卡及市民表達謝意的簽名卡。他們表示,支援隊大大提升了本港檢測能力,找到社區隱形患者,為盡快結束疫情作出貢獻。「灣仔抗疫聯盟」昨亦到場向支援隊送上市民心意卡。

  支援隊無私無畏關愛港人

  當天,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表示,在香港處於抗疫最危急、最關鍵的時刻,中央雪中送炭,為香港派來內地核酸檢測支援隊,在檢測強度高、應急難度大的條件下,日以繼夜忘我奉獻,為廣大市民進行大量卓越精準、專業可靠的檢測和化驗工作,充分體現兩地人民血濃於水、同呼吸共命運的關愛之情。內地支援隊員短短10多日完成了逾160萬的檢測量,令香港社區普檢計劃取得滿意成績。除要應付繁重檢測外,支援隊員還要面對反對派的無端抹黑攻擊,但他們緊守崗位,把工作做好做滿,令極少數人對內地檢測人員的謠言和質疑不攻自破。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刁瑾玲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