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魯商赴江城簽約15項目總投資241 億
2020-09-14 1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9月12日,來自23個省、市、自治區及特別行政區的百位企業家與魯商代表相聚武漢,共同參加由中共武漢市委、武漢市人民政府、山東省工商聯合會主辦,武漢市商務局、湖北省山東商會承辦的「知名魯商走進武漢」活動,並於當日簽約項目15個,總投資241億元。

  鄂魯共謀經濟發展新篇章

  記者從現場獲悉,當日簽約的15個項目包含金融業、工業、服務業三大類別,其中金融項目1個,授信200億元;工業項目5個,投資額26.5億元;服務業項目9個,投資額214.5億元。

  湖北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表示,在武漢最為艱難的時刻,山東人民對武漢人民充分發揚「要啥給啥,缺啥送啥」的精神,體現了鄂魯一家親的無邊大愛。此外,在鄂魯商抗疫期間積極捐款捐物,為打贏抗疫阻擊戰也做出了巨大貢獻。

  他指出,目前武漢正處在疫後經濟恢復的關鍵時期,「知名魯商 走進武漢」活動的舉辦對加強鄂魯聯繫,促進鄂魯經濟共同發展有非同尋常的重要意義。武漢將為廣大魯商創新、創業、創富提供廣闊空間,並營造一流營商環境,全面推行秒報、秒批、秒辦,做到「企有所呼我有所應」,強化一流的政策保障,為企業發展添薪助力。

  魯商將續助力武漢高質發展

  全國工商聯常委、魯商聯盟會會長、廣東聖豐集團總裁江南指出,作為疫後經濟恢復最快的城市,武漢新發展動能足、經濟新增長點多、區位優勢顯著,同時在中央一攬子支持政策與武漢市委、市政府的共同支持及助力下,武漢現已成為投資創業的高地、福地。山東商會將以此次活動作為契機,更好助力武漢「雙招雙引」,為武漢疫後重振和高質量發展,注入魯商新動能。

  湖北省山東商會會長李文帥指出,作為連通鄂魯的橋樑,湖北省山東商會在疫情期間全體會員上下一心,累計向湖北各地防疫一線醫護人員、慈善機構及山東援鄂醫療隊捐贈了1.02億元現金及價值8708萬元的物資。他表示,湖北省山東商會期盼以這次活動為起點,將武漢市人民政府對魯商的關懷和厚愛轉化為山東商會繼續成長和進步的動力,湖北省山東商會也將充分發揮橋樑紐帶作用,為來漢投資的山東企業做好服務,為鄂魯兩地社會經濟的發展提供更加廣闊的空間,也為武漢疫後經濟重振和雙招雙引工作做出更大貢獻。(吳超群 張迪 馮元 萬新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刁瑾玲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