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榮電牽手華為 共迎物聯網時代
2020-09-14 10:0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秦炳煜 吳敏報道:華為2020松湖論壇日前在華為松山湖基地正式揭幕。

  在會談現場,榮電集團董事長侯文明作為HUAWEI HiLink生態管道第一的夥伴受邀發表了講話。侯文明表示,在萬物互聯時代背景下,華為HiLink智慧物聯平台具有行業首屈一指的技術優勢和公信力。與華為智能全場景硬件生態的合作,不僅能賦予傳統家電產品更高的溢價和競爭力,更能為消費者帶來更美好的物聯網產品體驗。榮電集團將與華為高度協同,重點打造「全產品+個性化需求」的3U智選智慧家庭新零售品牌,在華為HiLink智慧平台「大生態」體系下,錨定榮電3U智選「小生態」的定位和價值,共同迎接物聯網時代的到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刁瑾玲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