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20-09-15 02:56    香港商报
 

  大行報告

  美銀升小米目標價至26元

  美銀證券指,受智能手機銷售量增長帶動,小米集團(1810)的內地互聯網銷售增長有望在2021至2022年加快至介乎30%至40%,重申「買入」評級。

  該行指,小米在內地市場份額由次季的10%提升至8月底的11%至12%,管理層亦對下半年市場前景感樂觀,預期在華為禁令下,小米如果能在華為手中獲得約20%至30%的銷量,其2021至2022年出貨量將有望翻倍增加至約7000萬至8000萬部。考慮到小米內地互聯網銷售未來將快速增長,該行將2021至2022年經調整盈測上調各5%,將目標價由22元上調至26元。

  瑞信維持舜宇「跑贏大市」評級

  瑞信表示,舜宇(2382)旗下手機鏡頭持續受惠中低端手機需求上升,以及客戶三星因海外需求復蘇進行補庫存;旗下手機攝像模組則受惠客戶Oppo及Vivo推新型號,並估計舜宇9月旗下手機鏡頭及手機攝像模組在9月付運維持較高水平,但華為禁令在9月15日後生效,此構成不明朗因素。

  該行稱,舜宇旗下手機鏡頭8月付運按年升22%(按月升19%)至1.62億件,對比全年管理層指引按年升10%。由於舜宇8月產品付運表現優於同業,相信可對股價構成正面催化劑,仍需關注華為禁令的潛在影響,相信新客戶的產品設計可成為主要催化劑,該行維持對舜宇「跑贏大市」評級及目標價168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