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百餘魯商助黃岡疫後重振
2020-09-15 03:05    香港商报
 

  百餘魯商助黃岡疫後重振

  【香港商報訊】參加「信義魯商 走進黃岡」活動的百餘位魯商企業家日前齊聚湖北黃岡,對當地產業園區及營商環境進行實地考察,並在隨後的交流對接活動上就投資黃岡、推動黃岡疫後經濟重振發展與黃岡市相關部門負責人達成一致。

  「齊魯有大愛 魯商有大義」。黃岡市委副書記、市長邱麗新在交流對接會上表示,一個月前黃岡黨政代表團赴山東開展了為期3天的匯報考察活動,匯報考察期間黃岡與山東簽訂了6項戰略合作協議,7個產業招商項目,並與濰坊締結友好城市。如今廣大魯商朋友走進黃岡,以實際行動給黃岡疫後重振與高質量發展加油鼓勁,這充分體現了山東省委、省政府響應黨中央號召與「小手拉大手」的責任擔當,也充分體現了魯商企業家厚重的家國情懷及山東人民對黃岡的深情厚誼。此外,目前浪潮、青島等一批山東品牌企業已相繼落戶黃岡,今後希望有更多的山東企業家關注黃岡,投資黃岡合作共贏,共謀發展,黃岡將?力打造更加優質的營商環境,同時做好服務工作,為廣大山東企業在黃岡的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湖北省人大代表、湖北省山東商會會長李文帥表示,疫情期間,山東省委、省政府連續委派12批醫療隊共計1700餘人支援黃岡,捐款捐物近10億元,與黃岡人民攜手創下了傲人的抗疫成績。而湖北省山東商會也高度關注黃岡疫情,並多次組織、聯絡全國各級兄弟山東商會為黃岡市和駐黃岡市山東醫療隊捐贈了價值共1000多萬元的生活及醫療物資。今年以來湖北省山東商會為黃岡抗疫一線捐贈物資1000餘萬元,並在黃岡師範學院捐資100萬元設立「湖北省山東商會築夢獎學金」,同時也積極參與到齊魯黃岡市中醫醫院整體搬遷項目中,並與黃岡市政府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未來湖北省山東商會將加大力度,持續助力黃岡疫後經濟重振。

  吳超群 張迪 馮元 萬新新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