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贛森林旅遊節啟動 大余丫山活動紛呈
2020-09-15 03:05    香港商报
 

  贛森林旅遊節啟動 大余丫山活動紛呈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美勤報道:近日,2020江西森林旅遊節在贛州市大余縣丫山景區啟動。本屆森林旅遊節主會場設在大余縣丫山,並在廬山、井岡山、三清山、龍虎山、靖安縣、資溪縣、萍鄉湘東區設立分會場,將相繼舉辦中國森林歌會、森林馬拉松系列賽、汽車越野賽、旅遊打卡、客家美食節等一系列活動,時間持續到11月,旨在提升遊客體驗感,讓遊客感受江西森林旅遊的獨特魅力。

  當日,在主會場還舉辦了江西森林旅遊推介會、《江西森林旅遊理論與實踐》新書發布、第二屆江西省森林康養高峰論壇、江西森林旅遊風景圖片展、「森林有好貨」扶貧產品在線直銷活動、鄉間夜市迎賓、森林美食展、新動力越野體驗等活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