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車公廟體育館周四啟用
2020-09-15 03:22    香港商报
 

   康文署昨日宣布轄下車公廟體育館將於9月17日(星期四)起投入服務,是該署在沙田區內第7個室內體育館,為居民提供多樣化的康體設施。

  新體育館位於沙田頭路10號,面積約6200平方米,鄰近港鐵車公廟站及秦石巴士總站,交通便捷。設施包括多用途主場(可用作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或8個羽毛球場)、舞蹈室、活動室、乒乓球室、健身室及兒童遊戲室。開放時間為每日早上7時至晚上11時,而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四上午7時至下午1時暫停開放,以進行定期保養。

  市民可於9月16日(星期三)開始,使用康體通在網上預訂車公廟體育館的收費設施。如有查詢,可致電27900221與場地職員聯絡,或瀏覽康文署網頁。(記者 萬家成)

  圖为可用作兩個籃球場或兩個排球場或八個羽毛球場的多用途主場。圖:政府新聞處

  車公廟體育館工程於2015年3月獲立法會財委會批准撥款興建,有關建築工程於2015年12月展開。

  圖为舞蹈室。

  圖为體育館的室內休憩空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