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前海深港合夥律所形成 可複製可推廣創新模式
2020-09-16 02:39    香港商报
 

   今年是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成立10周年,本報策劃推出「別樣的前海」系列報道,聚焦10年來前海開發開放過程中的創新實踐。記者日前採訪了中國第一家香港與內地合夥聯營律師事務所——華商林李黎(前海)聯營律師事務所。

  據悉,該律所牽頭成立了前海香港商會、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深圳市前海一帶一路法律服務聯合會、深圳創客法律中心、華商合規法律服務中心和華商醫藥產業研究院等平台。憑藉不斷創新的專業服務模式,榮獲深圳市四個年度「十大法治事件」;兩項舉措獲評「改革開放40年廣東律師行業走在前列40個事件」;入圍(ALB)2016年度最佳南部律師事務所大獎;榮登前海風雲榜「十大港企」;並四度榮登中央新聞聯播頭條等。

  此外,該律所律師表示,在規模上合夥聯營律師事務所已經形成了可複製可推廣的創新模式。(記者 王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