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燈網上學習三寶推動環保
2020-09-16 02:4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葉佩如報道:港燈「綠得開心計劃」因應疫下學生於網上學習的需求,推出全新製作網上學習三寶,讓市民大眾和學生們即使安坐家中,也可以透過網絡世界學習有關「智慧城市.智惜用電」的知識,同時繼續體驗其他學習經歷。

  港燈公共事務總經理楊玉珍表示,從昨日開始推出的「智慧城市Take Action」動畫系列,由綠寶家族演出,透過他們的日常生活,令大家了解何謂智慧城市,以及如何可以身體力行,節省能源、愛護環境和落實低碳生活;一連6集的動畫會在「綠得開心計劃」Facebook專頁陸續發布。

  另外,「綠得開心計劃」亦創作了首個互動劇場——「智惜同盟」,由專業劇團iStage創作劇本及主演,將於10月10日下午3時在「綠得開心計劃」Facebook專頁網上首演。至於第三寶便是港燈「智惜用電生活廊」的虛擬導賞團。透過利用多元3D立體鏡頭科技展示各層主題和內容,讓參加者恍如置身位於上環的生活廊,在導賞員透過網上會議平台講解下,認識氣候變化、可再生能源及智慧城市等課題,並加深對環保發電、上網電價及「智惜用電服務」的了解。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