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居屋6折出售 最平117萬入場
2020-09-16 03:0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一鶴報道:房委會決定,新一期居屋和重售單位將以市值6折出售,申請期至下月7日晚上7時。房委會發言人說,根據政府統計處提供的最新資料,今年第二季非業主住戶每月入息中位數,相比第一季的數字下調約5%。根據既有定價機制及第二季非業主住戶每月入息中位數,「居屋2020」的最終折扣率訂定為評定市值折減四成,最終平均售價相比臨時平均售價下調了約5%。

  根據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的文件,今期推售的4個新居屋項目,包括鑽石山啟翔苑、沙田彩禾苑、馬鞍山錦駿苑及粉嶺山麗苑。

  最便宜的單位位於粉嶺山麗苑,售價117萬元,這個屋苑平均呎價為5184元。最貴的單位在鑽石山啟翔苑,售價489萬元,這個屋苑平均呎價為8919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