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世貿裁定白宮對華徵稅非法
2020-09-16 03:1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美聯社15日報道,世界貿易組織裁定,根據該組織的規則,特朗普政府對價值超過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的關稅是非法的。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對此表示,中方對客觀公正裁決表示讚賞。中方將美方單邊主義和貿易保護主義的錯誤做法訴諸世貿組織爭端解決機制,是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的需要,也彰顯了中方尊重世貿組織規則、維護多邊貿易體制權威性的堅定決心。中方也希望美方充分尊重專家組的裁決和以規則為基礎的多邊貿易體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