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非裔女遭警闖入槍殺 家人獲賠9300萬
2020-09-17 01:1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美國26歲非洲裔女子泰勒今年3月時,遭警方闖入家中並開槍擊斃。據美聯社昨報道,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同意支付家屬1200萬美元(約港幣9299萬元)。

  泰勒家人的律師阿吉拉爾證實,此案已經達成和解。路易斯維爾市同意向泰勒的家人支付賠償,並對警方進行全面改革,以防止再度發生導致泰勒死亡的情形。此前,路易維爾市議會已通過了「布倫納法」,禁止「免敲門」搜查令。阿吉拉爾說,該市在此案上的進程一直遲緩,這令人沮喪,但他們願意坐下來討論重大改革,這是朝?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希望是一個轉捩點。

  據悉,3月13日,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警察局在一宗毒品案行動中,執行「免敲門」逮捕令,強行進入泰勒家中並將其擊斃,泰勒家人因此起訴市政府。警方認為,泰勒當時獨自在家,而實際上她的男朋友在她家留宿,並合法攜帶武器。泰勒的男友說,他認為有人闖入房子,他開槍打傷了一名警員,而泰勒在警方的還擊中被擊斃。警方說,這些警員沒有佩戴隨身攝像機。警方並未在泰勒家中發現毒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