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民建聯工聯會口岸歡送支援隊
2020-09-17 02:12    香港商报
 

  民建聯工聯會口岸歡送支援隊

  【香港商報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昨日所有支援隊隊員功成身退,踏上歸途。當天早上,民建聯、工聯會代表分別到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及深圳灣口岸,夾道歡送支援隊隊員歸家,並向他們致以最崇高敬意。

  為了向內地支援隊表達深切的謝意,民建聯副秘書長顏汶羽、黎榮浩,北區區議員溫和達、觀塘社區幹事曾榮輝,昨早特意前往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列隊歡送支援隊,向他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當支援隊隊員所乘搭的旅巴抵達後,民建聯各成員隨即向隊員獻上鮮花,以表謝意。

  在深圳灣口岸,工聯會代表及深圳工聯諮詢服務中心義工隊則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歡送儀式,他們向支援隊送上鮮花,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義工們表示,通過此次國家支援香港核酸檢測工作,衷心感受到國家對香港的關愛,深深感受到無論香港遇到什麼困難,祖國始終是香港最堅實的後盾,希望香港市民藉此契機早日戰勝疫情。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