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20-09-17 02:25    香港商报
 

  花旗升比亞迪目標價至151元

  花旗指比亞迪(1211)最新的刀片電池及DM技術帶來「先行者」優勢,為公司業務前景帶來正面的影響,將公司2020至2022年盈利預測分別上調0.2%、13.2%及3.7%,目標價由109.2元升至151元,維持「買入」評級。

  該行的渠道調查顯示,漢EV訂單達到3.5萬台,預計批發量在9月及10月提升至6000及8000台,並將帶動公司9月至12月新能源車銷量回復增長。更重要的是漢EV毛利率達到30%至35%,假設每月銷量多於9000台,將帶動公司2020至2022年整體新能源車毛利率分別至12%、15%及18%。

  在電池方面,傳媒報道公司將向戴姆勒供應刀片式電池,而比亞迪主席早前亦確認公司向福特、現代及豐田出貨,自工信部批准使用刀片式電池的新能源車後,酸鋰鐵(LFP)電池佔新批比例由7月底24%,提升至8月底41%。該行亦將公司2021至2023年外部電池出貨量預測提升。

  野村升金蝶目標價至22.2元

  野村表示,即使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金蝶國際(268)之ERP業務維持穩健,更相信受惠於越來越多客戶採用其雲服務,料未來幾年可持續增長;同時公司已準備好迎接工業互聯網的浪潮。

  該行下調其2020至2022年度銷售預測3%至7%,以反映疫後業務將錄溫和增長,但調升其毛利率預測及下調2023年後之經營開支預測,目標價由21.6元升至22.2元,維持「買入」評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