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領展愛匯聚計劃支持7新項目
2020-09-17 02:33    香港商报
 

   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之管理人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領展)昨日宣布,旗下旗艦慈善及社區參與項目「愛.匯聚計劃」將支持新項目,協助應對疫情帶來的挑戰。據介紹,「愛.匯聚計劃」於2020/21年度投放的金額為1370萬元,儘管當前營商環境困難,但本年度支援金額與上年度相若,將支持7個項目,其中3個為新項目,並將於10月展開。

  領展表示,3個新項目分別是循道衛理觀塘社會服務處的「生命鑰匙──關懷.分享.行動」計劃,透過藝術工作坊及本地遊等活動,連繫社會上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年輕人及認知障礙症長者,計劃亦將為這些年輕人在本地社福機構及私人機構尋求實習機會。

  其餘是環保協進會的「連繫自然」先導項目,透過在領展商場附近地方建立戶外蝴蝶園,孕育以商場為本的蝴蝶棲息地,項目亦從社區招募蝴蝶大使,在社區建立可持續發展網絡;以及珍古德協會(香港)的「社區綠『領』遊樂」,針對家庭在疫情下紓緩壓力的需要,並鼓勵市民外出親親大自然,這項目將編撰全港第一本環境保育教育指南「遊戲書」,內附介紹領展商場附近自然地帶的「綠活地圖」。

  此外,領展稱將繼續支持兩家初創社福機構,分別為Arts’Options的「長.智.戲」長者戲劇藝術啟導計劃,以及文化動力慈善基金的「緣.天團」計劃。來年,領展將繼續支持小寶慈善基金的「惜食全方位」食物回收及教育,以及香港導盲犬協會的「導盲犬發展及公眾教育計劃」。(記者 萬家成)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