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朗普稱甲骨文TikTok 「非常接近」達成協議
2020-09-17 02:4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甲骨文「非常接近」達成交易,成為中國視頻應用程序TikTok的美國合作夥伴。

  法新社報道,特朗普15日在此前設下的最後期限前對甲骨文與TikTok的合作表態。他說:「我聽說他們非常接近達成協議,我們也會很快作出決定。」

  據報道,美國官員此前證實,甲骨文已經與TikTok的母公司字節跳動達成協議,成為其「可信技術提供商」,免遭特朗普政府的禁令。而特朗普所說的決定,是指是否批准雙方的合作協議。

  據外媒消息,根據字節跳動的方案,將會保留Tiktok全球業務的多數股份,並在美國設立總部。而甲骨文很可能獲得TikTok的部分股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