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李鋈發向香港高級公務員協會捐贈抗疫物資
2020-09-18 02:23    香港商报
 

  香港知名工商界人士李鋈發日前向香港高級公務員協會捐贈抗疫物資,以實際行動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香港高級公務員協會主席李方冲代表香港高級公務員接受物資,並向李鋈發致送感謝狀。

  李鋈發表示今年爆發的新冠肺炎疫情,給香港社會帶來了嚴峻的挑戰。特區政府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採取了一系列措施,令疫情得到有效緩解。目前每日確診人數逐步下降,疫情朝着好的方向發展。與此同時,特區政府亦推出了一系列「穩經濟,保就業」的措施,有效防止經濟大起大落。這些卓有成效的工作,有特區政府公務員的一份功勞。

  他謹此向全體香港公務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衷心祝願各位公務員身體健康,工作進步;亦希望全體市民繼續支持,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同特區政府一道,齊心抗疫,共克時艱,讓香港確診人數早日清零,推動社會盡快重返正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