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鐵電氣化局樹品牌發揚擔當精神
2020-09-18 02: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中鐵電氣化局香港公司自承攬香港高鐵項目以來,堅持以城市軌道交通為基礎,多元化發展為指導思想,堅定走經營生產一體化的區域發展道路,至今在港澳兩地不斷發展壯大,已經擁有上百人的管理團隊,多個兼設計、供貨、施工為一體的項目承攬,在「抗疫情、保增長、強海外」艱難階段,不斷取得新成績、展現新氣象。

  在疫情期間,香港公司第一時間組成防疫小組,制訂防控預案。同時與業主充分對接,在嚴格按照各項要求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時,項目建設也沒有鬆懈,嚴格做到「車停人不停、停車不停檢」。

  從3月初,香港公司港澳兩地項目紛紛採取行動,將防疫工作落實到一線員工。同時,對員工生活、工作、外出嚴格把關,對陸續返崗員工,做到單人單間、體溫檢測全方位的隔離措施,嚴格配合港澳當地防疫要求。

  8月下旬,隨着疫情轉好,但港澳與內地、港澳之間互通仍受限制、境內外防疫政策的管控,內地技術團隊通過視頻會議進行支持與指導。同時,香港公司帶領管理團隊在現場與合作方共同研究技術資料、設計圖紙,與協作方共同指導工人開展工作,統籌防疫與生產,竭盡所能推動項目實施。反覆的疫情,再次驗證了電氣化局香港公司專業素質,也見證了香港公司的擔當精神。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