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20-09-18 02:38    香港商报
 

  金管局再注資31億港元

  金管局昨日午間承接約4億美元沽盤,向銀行體系注資31億港元。本港銀行體系總結餘下周一(21日)將升至2140.57億港元。今次是金管局3日內第四度入市承接美元沽盤,以維持聯繫匯率制度。金管局指出,港元體系自從4月以來錄得超過1300億港元的淨資金流入,銀行體系流動性充裕,外匯及貨幣市場保持有序運作。金管局會繼續監察市場情況,按照聯繫匯率制度保持貨幣及金融穩定。

  宏利推派息類基金

  宏利為響應積金局呼籲於強積金框架下開發退休投資方案,昨日推出「宏利MPF退休收益基金」,成為市面上首隻會派息的強積金基金。該基金將通過分發派息至成員強積金帳戶的方式提供定期及穩定收益,目標年度化派息率4%,預期每月派息一次,將於下周一正式推出。宏利香港僱員福利業務部副總裁兼主管吳清發表示,該基金最多60%(但不少於20%)的基金資產將間接投資於股票及與股票有關的投資,其餘資產則間接投資於債券、存款及其他獲准許的投資。

  海珀入場費逾536萬

  德祥地產(199)與市建局合作、位於長沙灣海壇街的單幢盤海珀昨日公布首張價單,共提供50伙,面積介乎283至474方呎,折實均價20201元,入場費約536.7萬元。海珀將於下周二(22日)公布銷售安排,最快下周六(26日)起開賣。首批共提供50伙,其中38伙為開放式,另有12伙兩房單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