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坪山開展重點車輛「雙基地」實訓
2020-09-18 02:46    香港商报
 

   「我宣誓:安全乘車,文明駕駛,嚴守交規,嚴防事故……」在交警的帶領下,40名深圳坪山區重點車輛的駕駛人員莊嚴承諾。9月16日,作為深圳市坪山區道路交通重要參與者,40名轄區泥頭車、公路客運、旅遊客運、危化品運輸車等重點車輛駕駛人員組成「交通安全實訓團」走進比亞迪安全教育實訓基地和坪山禁毒教育基地,開展「雙基地」安全教育實訓活動,進一步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識,預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

  當天,參訓人員在坪山區比亞迪安全教育實訓基地參與各類交通體驗互動,「零距離」學習交通安全知識;依次參觀了禁毒歷史區、毒品識別區、毒品危害區、毒品預防區等區域,進行了毒品仿真體驗和禁毒知識有獎問答。(焦家志 劉桂香)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