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打造「福田金融科技加速器」
2020-09-18 02:47    香港商报
 

   為精準扶持初創企業、打造深圳福田區金融科技產業集群,福田區將在國際金融科技生態園(簡稱金科園)打造「福田金融科技加速器」(簡稱「福加速」),助力培育和孵化初創企業。

 
  據介紹,「福加速」即日可申請入駐,每個入駐周期為6個月,企業最早可於2020年12月入駐金科園。入駐企業將獲得創業導師一對一服務,及多次業內活動機會和資源對接。
 
  作為金科園園區的服務方,深圳市金融科技協會將建立健全加速器孵化服務載體,開展加速器項目、團隊及企業培育實踐,爭取五年內累計培育至少10家企業畢業併入駐灣區國際金融科技城或金科園。
 
  滿足以下條件之一的金融科技企業即可申請入駐:
 
  (一)曾獲得國內外各類有影響力的創新創業大賽獎項的企業。
 
  (二)持牌金融機構或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創辦的企業,持牌機構/上市公司或其高管在企業中占股不低於20%。
 
  (三)獲得創投機構投資1000萬元或實繳資本達到500萬的企業。
 
  (四)已擁有至少一家金融機構客戶的企業。(記者 姚志東)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