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20-09-18 02:49    香港商报
 

  高盛予平安好醫生「買入」評級

  高盛首予平安好醫生(1833)「買入」評級,予目標價130元,此按五年預測出脫市盈率方式作為基本情境估值方法,料公司至2023年將達到純利收支平衡,估計其至2025年營運毛利率可穩定在20%水平。

  高盛料至2030年,將看到平安好醫生於在線醫療諮詢中的市場份額,由2020年佔銷售額的27%,增長到42%(相比之下,2020年為33%,目前排名第二名市場份額為13%)。這是由於其領先的醫生響應時間,以及與該行業頂級醫院/專家的聯繫服務所致。該行預測行業在2019年至2030年複合年增長率20%。

  而該行料平安好醫生於2020年至2022年分別錄虧損6.51億、6.67億及3.37億元人民幣,料至2023年可達到收支平衡。高盛稱,如果平安好醫生能夠在2025年之前將其整體在線諮詢市場份額提高至44%(該行對其基本情境預測為38%),相信藉服務組合變化,可推動盈利能力,料其每股估值可能會升至143元。

  大摩維持濰柴動力「增持」評級

  摩根士丹利表示,濰柴動力(2338)公布首款熱效率突破50%商業化柴油機,顯示出公司於研發方面的領先競爭力,相信公司持續受惠於更為嚴格的排放標準,市場份額將進一步增加,因為客戶將更喜歡燃油消耗更低的產品。

  該行料濰柴於商用車發動機市場份額將由今年上半年的30%,升到今年底的32%,而明年更進一步升至36%,維持其「增持」評級,目標價為20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