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東盟(貴陽)「一帶一路」文化旅遊交流周啟幕
2020-09-18 02:5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9月17日,以「深化數字互聯,共築理想未來」為主題的2020年東盟(貴陽)「一帶一路」文化旅遊交流周在貴州省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隆重召開。

  貴陽市長陳晏致歡迎辭,他表示,2018年開始,東盟(貴陽)「一帶一路」文化旅遊交流周已成功舉辦2屆。雖然時間不長,但已成為繼生態文明貴陽國際論壇和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等之後,貴陽市與東盟各國深化交流合作的又一個重要開放平台。這個平台,讓東盟和貴陽的交往越來越密切。

  陳晏說,貴陽以新型城鎮化為重要載體,堅持以產興城、以城促產、產城融合、協調發展,加快構建「六大體系」,推動實現老城和新區融合聯動發展,可以說遍地是機會、處處是商機。

  中國-東盟中心秘書長陳德海指出,2020年也是中國-東盟數字經濟合作年,貴陽市作為中國國家大數據貴州綜合試驗區核心區,正?力打造中國數谷,積極構建大數據產業體系,並與實體經濟服務民生、社會治理、鄉村振興相融合,這將為貴陽市文旅產業可持續發展注入新動能,增添新活力。張涵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