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原科技城揭牌 首批項目簽約逾千億
2020-09-18 02:5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郭延報道:日前,「鄭州中原科技城管理委員會」「河南省(中原科技城)人才創新創業試驗區」在河南省鄭州國際會展中心同時揭牌,這標誌?中原科技城步入全面建設階段。鄭東新區管委會與復星國際、上汽集團等入駐中原科技城的首批項目正式簽約,項目金額逾1100億元。

  中原科技城以智慧島為中心、以龍湖北部片區為核心示範區、以科學谷為拓展區,整合了中原科技城功能定位和空間布局,形成「一體兩翼」整體布局,打造「中原科技帶」,構建串聯高新區、金水區和東區的沿黃科創帶,打造科創引領帶動全市高質量發展的產業走廊。中原科技城規劃研究範圍約64平方公里。

  在產業發展上,中原科技城立足數字文創、信息技術、前沿科技、生命科技、人才教育五大核心產業,建設五大功能組團,即數字文創產業、信息技術產業、前沿科技產業、生命科技產業和名校創新學院,打造空間與產業、生活與環境相融合的新型產業之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