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長期出招】受惠復蘇 港鐵中長線投資
2020-09-18 02:55    香港商报
 

       在港股缺乏方向的情況下,投資者都傾向於新股市場尋寶,致新股市場非常熱鬧,認購額動輒超額過百倍,甚至過千倍,如農夫山泉(9633)。市場消息指,下周藍月亮及嘉和生物也會在本港招股,相信到時資金會再湧入這兩隻新股,有意抽新股的投資者可多加留意。港府將於本月底發行通脹掛零售債券(iBond),以本港7月整體消費物價按年下跌2.3%,iBond最少提供1%的保底息回報,這對保守投資者來說,算是個不錯的選擇。

  港鐵股價已反映利淡因素

  此外,本港疫情開始緩和,每日新增確診個案已下跌至個位數,建議投資者可留意復蘇的股份,例如港鐵(066)。港鐵受到去年修例風波,以及今年疫情的雙重打擊,股價由55元下跌至現時40元水平,相信股價已反映大部分利淡因素,加上預期港鐵的租務和物業發展於下半年及2021年有所增長,投資者可考慮收集以作中長線投資。

  長雄集團董事 吳進德

  (筆者無持有上述股份 逢周五刊出)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