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寶馬第五代動力電池中心在瀋投產
2020-09-18 02:56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王藝橋報道:寶馬集團全球首個生產BMW第五代動力電池的生產基地——華晨寶馬動力電池中心二期近日在遼寧省瀋陽揭幕。能效更高、動力更強的新一代動力電池將率先搭載在創新純電動BMW iX3上。據悉,這是華晨寶馬首款全球車型,將只在瀋陽生產,於年內投放市場並出口全球,標誌?寶馬本土化發展邁向全新里程。

  寶馬集團負責生產的董事諾德科沃奇博士特意發來祝賀視頻並表示,中國在寶馬集團佔據重要的戰略地位,既是最大的單一市場,也是生產和創新基地。動力電池中心二期的擴建完成,將寶馬在中國的動力電池產能提高超過一倍,為未來的寶馬新能源車發展奠定了基礎。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總裁兼行政總裁魏嵐德博士表示,動力電池中心的擴建,是華晨寶馬在瀋陽、遼寧以及東北地區持續加大投資的具體體現,它的建成投產以及即將推出的創新純電動BMW iX3都彰顯了寶馬持續引領電動出行的堅定決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黃逸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