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瑞麗檢測9.5萬人 全部陰性再無新增
2020-09-18 03:1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雲南省瑞麗市昨日下午召開發布會介紹,目前瑞麗市已完成核酸檢測逾9.5萬人,全部為陰性。瑞麗市將對主城區13個網格管理範圍內所有人員進行再次核查、查缺補漏,同步推進補檢工作,確保不漏一人。

  從9月14日到目前,瑞麗再無新增確診病例。2名病例病情較入院時也有好轉,無重症傾向。

  獎勵如實舉報漏檢

  據悉,為切實做到瑞麗市城區全員核酸檢測不漏一人,在採樣過程中所有在瑞麗的中外人士均一視同仁,費用由政府承擔。根據計劃,瑞麗市將在18日24時以前全面完成城區核酸檢測採樣清零任務,做到不落一人。

  瑞麗市還將實行有獎舉報制,鼓勵居民、企業、社會各類組織舉報未檢測人員,經查證屬實後,報經防疫指揮部審批同意,及時給予每人500元的獎勵。

  此外,瑞麗市公安局昨日表示,運輸是偷渡違法犯罪活動的關鍵環節,前期公安局組織召開了營運部門業主及駕駛員會議,與的士、滴滴車駕駛員簽訂了《責任狀》,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