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昨增3宗確診源頭明確
2020-09-19 03:12    香港商报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緩和,昨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包括兩宗同早前確診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本地個案,以及一宗來自英國的輸入個案,累計確診個案增至4996宗。昨日再有一名81歲男患者離世,累計死亡人數增至103人。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昨日表示,昨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其中一宗本地個案涉及一名55歲女子,住在油塘邨美塘樓,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她在上星期六發病。另一宗本地個案患者是居住在旺角砵蘭街300號的24歲女子,在16日發病,同樣與本地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至於輸入個案則涉及一名51歲由英國抵港的女子。(記者 馮仁樂)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