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第八屆慈展會啟幕 達意向對接資源132億元
2020-09-19 03:39    香港商报
 

  第八屆慈展會啟幕 達意向對接資源132億元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鳳鳴報道:9月18日上午,為期3天的第八屆中國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會在深圳會展中心開幕。民政部部長李紀恆現場宣布展會啟動,來自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966個機構、項目以及1969種扶貧產品申報參展,全面呈現慈善力量決戰脫貧攻堅的「收官之卷」。

  現場已達成23項重大扶貧項目、消費扶貧產品訂單採購、產業扶貧項目對接項目,意向對接資源132.54億元,其中深圳對口幫扶產業扶貧投資項目和扶貧產品採購近53.2億元。

  本屆展會主題「決戰脫貧攻堅,共創美好生活」,積極探索在線線下雙推進、資源服務全賦能的資源對接模式,?力打通慈善資源對接的「最後一公里」。在線通過慈善項目展示、扶貧項目眾籌、扶貧產品直播、行業賦能支持等服務,幫助扶貧項目和產品鏈接資源。首次將招展推介搬上「雲端」,舉辦「慈展會雲展覽」,開設「會議活動直播間」,激發招展參展「雲動力」。展前重點遴選了22個扶貧項目進行在線眾籌,吸引10萬餘人次參與捐贈;開設「鄉村振興」專題訓練營,推出15期直播及錄播課程,賦能支持貧困地區扶貧項目。線下,展會期間開展行業信息發布、項目路演、扶貧產品推介、資源對接專題洽談會等活動,並引入電商平台、技術服務方、直播帶貨平台等各類渠道資源,拓寬扶貧產品的在線銷路,助力解決扶貧產品銷售難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琳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