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泰州打造生物醫藥高質發展健康名城
2020-09-21 00:0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杜林、宋璟報道:以「疫情之下醫藥健康產業發展趨勢」為主題的第十一屆中國(泰州)國際醫藥博覽會19日在江蘇泰州開幕。作為國務院批覆的第一家醫藥高新區,泰州醫藥高新區步入第11個年頭,產業規模不斷壯大,掀起「二次創業」新浪潮。泰州大健康產業亦駛向更加寬廣的藍海。

  在當天舉辦的省部共同推進泰州醫藥高新區建設聯席會議第九次會議上,江蘇省副省長馬秋林表示,泰州醫藥高新區通過十年的建設,上市新藥和資本上市的企業越來越多,將逐步到達爆發期,進入新一輪的發展階段。

  泰州市委書記史立軍表示,作為長江經濟帶大健康產業集聚發展試點城市,泰州一直自覺踐行「健康中國」戰略。未來,泰州將致力推進大健康產業發展。充分發揮1200多家知名生物醫藥企業、4000多名海內外生物醫藥類高層次人才扎根落戶中國醫藥城的集聚效應,以及生物藥、化學藥新型製劑、體外診斷試劑及高端醫療器械、中藥現代化、特醫配方食品等特色產業的集群效應,瞄準自主可控塑造核心優勢,高標準建設「醫藥健康產業創新中心」,打造更具競爭力的生物醫藥和新型醫療器械這一先進製造業集群。科學拓展大健康產業的內涵和路徑,構建好「藥、醫、養、食、遊」大健康產業鏈,增加優質健康產品供給,讓泰州的大健康產業駛向更加寬廣的藍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