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科院與華為合作 聚力探索科技前沿
2020-09-21 00:1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據中國科學院(中科院)消息,中科院院長白春禮近日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CEO任正非舉行工作會談時表示,中科院與華為公司有着廣泛深厚的合作基礎,已經開展了多層次、寬領域的務實合作,並產出了有顯示度的成果,希望雙方繼續緊密合作,探索科技前沿。

  在工作會談中,任正非表示,中科院作為國家在科學技術方面的最高學術機構,學科整體水平已進入世界先進行列,基礎研究和綜合交叉優勢明顯,為國家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他建議科學家們繼續保持對科研的好奇心,國家進一步加大對數理化和化學材料等基礎研究的投入,推動產出更多重大科研成果。

  任正非說,華為非常重視與中科院的合作,希望雙方在現有合作基礎上,針對新時期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發展的新格局,以更加開放的態度加強各個層面的科技交流,向基礎性科學技術前沿領域拓展,共同把握創新機遇,推動科學家思想智慧和研究成果轉化為經濟社會發展的強大動力,共同為創造人類美好未來做出更大貢獻。

  白春禮表示,華為是中國的品牌,更是民族的驕傲,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他希望雙方繼續緊密合作,充分集聚中科院科技創新資源和華為企業優質資源,圍繞未來技術發展趨勢,探索科技前沿,共同促進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蔣璐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